DSCF1606.JPG

DSCF1607.JPG

我聖誕節最想要買的就是richard james的西裝.

外套單開岔, 兩扣, 深藍(navy), 薄領; 褲子無打折.

這樣一套在selfridges要725鎊. 就算打折恐怕也要400多.

所以我已經開始在物色其他好牌但價錢便宜些的西裝.

(安妮應該會罵... 怎麼又想買西裝, 寧可把錢去買手婊之類的)

DSCF1608.JPG

昨天上richard james的blog!!! 天啊!

他在liverpool st.站附近租了間店面當sales shop!

時間只有十一月到十二月第一週! 我已經整整錯過一個月了!!!

看到這消息, 我今天就冒著風雪殺去liverpool st.

DSCF1614.JPG

進了店, 我簡直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 每一樣東西我都好想要喔!

cashmere開襟55鎊! uniqlo媽的也要49.99... 這什麼世界啊!

一條好dandy的絨布褲才35... 超級漂亮的襯衫兩件60.

我每件都好想要啊!!! (我知道我剛才講過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喔!!!)

DSCF1613.JPG

至於RJ最成名的西裝呢? well, 有一竿125... 天啊@@

可惜這邊不但size很不齊(應該說每個顏色只剩一個怪size),

顏色也有些太明亮... 雖然當老師可以穿的自由些, 但太亮也怪怪的.

(亮粉紅? 白? 淡咖啡... 嗯)

DSCF1615.JPG

至於一般的西裝呢? 也才275!!! 天啊... OMG!!!

我就開始找有沒有我的size, 還真的給我找到了!

(我的size很怪) 雖然淺灰+開雙岔跟設定的不一樣, 可是便宜啊!!!

DSCF1601.JPG

DSCF1602.JPG

趕緊拿去試穿... 外套真是合身! 穿起來真是人模人樣!!!

在拿起褲子穿, 看腰圍應該是剛好... ㄟ... 怎麼釦不起來@@

天啊... 我腰圍是比較大, 可是這也太傷我的心了吧@@

把褲子翻開來檢查, 是還有放的空間... 可是這時我的理智回來了.

DSCF1603.JPG

改褲子在台灣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 在英國我實在不敢交給家附近的裁縫.

他們改長度是沒問題, 這點我放心. 可是放寬腰圍...

嗯, 我相信猶太女生(裁縫是猶太人開的)手藝應該也不錯,

可是就怕有個萬一, 我想我會哭吧@@...

在selfridge買, 他們也會幫忙改. 改壞了我至少還可以立刻叫他們賠.

另外我原先想要深藍是因為我沒有深藍的西裝, 現在改變主意並不是明智的.

於是我默默的把西裝放回架上... 我恨我的大肚暔.

DSCF1604.JPG

(before)

但我不可能空手而回. 這樣的結果我無法接受.

最後我就挑了條細的絲質領帶. 這領帶在selfridges也要55-80鎊.

我才花了1/3的價錢, 真是賺翻了...

DSCF1605.JPG

(after)

對了, 我昨天有擦鞋. 粗刷是把灰塵刷掉, 圓的海綿刷則是把鞋油塗勻.

最後再用絲襪或乾淨的布把鞋擦乾淨!我的皮鞋現在壽命又能延長不少啦!

DSCF1609.JPG

(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