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94.JPG

昨天才在說訂GQ送的禮品還沒到, 今早出門時就發現已擺在信箱上了.

可是急著去學校, 就先丟回房裡.

回到家, 我趕緊幫他照了幾張照片, 然後再慢慢打開.

DSCF1592.JPG

(這家的雞漢堡還蠻好吃的, 而且蠻便宜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會義無反顧的訂GQ呢?

(我訂一年跟單買喜歡集數的錢是差不多的)

well, 是oliver sweeney的全套擦鞋組!!!

未命名.JPG

我跟安妮講是擦鞋組後, 他一副覺得我很大驚小怪, 很無聊.

我跟他說這一組外面買要47鎊, 他只說了一句'這你也相信'

(他下一句應該是要講'虧你還是學行銷的, 這麼好騙')

我只能說安妮不懂啦!!!

DSCF1595.JPG

(吃飽了再來開箱文)

自從看過沉默羔羊後(請見漢尼拔第一次見朱蒂佛斯特),

我對鞋子的保養就有在注意(沒有做很好, 可是會蠻在意的).

另外, 不曉得拿裡跑出來的英國研究說女人判斷陌生男人的身家背景時,

鞋子的好壞是前幾名(我記得是第一名. 但我覺得不太可能, 說前幾名比較保險)

其實也不只是上述幾個原因啦, 但比起刷馬桶跟廚房,

我覺得能讓我放鬆的家事是燙襯衫跟刷鞋子...

把襯衫燙的筆直, 鞋子擦的閃亮我就開心(尤其現在冬天鞋子超級容易髒)

DSCF1596.JPG

總之, 我很早就想要有一套完整的擦鞋工具箱.

之前絲襪+克拉克的皮革油雖然能保護鞋子, 但並沒辦法讓鞋子閃閃動人...

(就有些老態) 這一組工具相我真是越看越滿意, 就順便訂了雜誌. (我也喜歡GQ啦!)

安妮說的沒錯, 這箱絕對不值47鎊. 這我用屁股想都知道.

可是要買一套恐怕20鎊是真的少不了.

DSCF1597.JPG

兩罐小鞋油(一黑一白), 外面一個要2鎊.

一塊絨布, 外面可能要50p(但你沒辦法單買的, 應該要三塊布一鎊吧?)

3把小刷子, 外面一把約2.5鎊.

還有一把我不知道是幹嘛用的折疊刷? (是刷嗎?)

和一個可愛的包裝, 這至少要7-8鎊吧...

另外oliver sweeney雖不是什麼大牌, 但也是在鞋界有一定名氣的!

這些東西+品牌價值25-30鎊真的不誇張(47是太扯了).

DSCF1598.JPG

等晚上洗好澡正事辦完, 就來刷鞋吧?

(安妮聽到應該會哇哇叫, 那有人洗好澡去刷鞋, 刷完滿身鞋油味去睡覺的...)

DSCF1599.JPG

(誰能告訴我這把是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