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74.JPG

(今年冬天最保暖的飾品- 趴趴貓)

DSCF1073.JPG

(別煩我... 就讓我靜靜的躲在角落)

***因應猴子下午課很滿, 今日提早PO文***

許多朋友在問, 你家的貓咪勒!!! 他們三位都過的非常好!

壞小子幼棋一如往常, 每天都在使壞. 除了拿零食的人之外, 他都是用屁股對人.

再不然就是整天趴在床上使懶...

DSCF1036.JPG

DSCF1027.JPGDSCF1039.JPG

(看我叼跟繩子... 這是相機的繩子)    

而小乖呢, 不曉得是不是蘇格蘭裔的關係, 一點都不覺得家裡地板會冷.

都還是經常趴在冰冷的地板上... 不過到了安妮要睡覺時, 他也會跑上床湊熱鬧.

 DSCF1049.JPG

(專注的眼神- 我要考上台大醫學院!)

黑皮還是最活潑的! 每天都黏在安妮身邊, 陪安妮看書.

(不過安妮說是干擾他看書...)

黑皮也非常喜歡玩一個遊戲, 叫做踩鍵盤...

每次都一腳一腳的踩過安妮的筆電, 然後就聽到安妮在尖叫.

猴子覺得, 黑皮應該覺得這遊戲很好玩吧?

DSCF1047.JPG

(為了考上醫學院, 我得努力K書!!!)

DSCF1041.JPG

(努力撐開眼皮, 但快不行了...)

DSCF1031.JPG

(同學, 你這樣的態度不太好吧...小心被紅老師罵)

DSCF1045.JPG

(我不行了... 先睡了... 我的貓手與你同在... 共筆記得要借我看)

DSCF1029.JPG

(我還是別去念醫學院好了... 當隻貓多幸福啊! 黑皮有小虎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