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7.JPG

這期GQ就有介紹Jimmy Choo替H&M做的男裝,

雜誌號稱男裝比女裝來的有看頭.

於是上市第一天(今天11/14), 猴子就殺去倫敦想一窺究竟.

 未命名.jpg

(GQ的介紹)

DSC00122.JPG

(selfridges外面裝飾很棒)

一大早衝下樓, 剛好趕上公車. 想說運氣太好了. 沒想到塞翁失馬, 我忘了帶相機.

到了倫敦後, 由於時間還太早了, 就去selfridges走了一圈.

DSC00120.JPG

(Selfridges裡有大汽球)

出來後, 還是太早. 就想去Marc by Marc Jacobs, 替安妮看他新愛的包包.

DSC00123.JPG

(早上的Mayfair)

DSC00125.JPG

(美國大使館, 前面是艾森豪總統)

路上經過美國大使館, 照了張相, 結果荷槍實彈的警察瞪了我一眼...

接著到了Marc by Marc Jacobs, 結果還沒開門... 真機車啊.

 DSC00126.JPG

(來太早啦!)

DSC00127.JPG

(今天一直都斷斷續續有下雨)

算一算時間到了後, 就先到bond street上的H&M.

DSC00128.JPG

(這有點Breakfast at Tiffany's的味道)

由於有先到網路上看, 所以知道女鞋跟女包得排隊,

但其他的男裝男鞋及女裝, 都不需要.

DSC00129.JPG

(女鞋是主打啊!!!)

進店時雖然才十點半左右, 裡面已經有些人潮了.

這間由於只有女裝, 所以晃了兩下猴子就出來了.

 DSC00132.JPG

(今天街頭有看到這藍色特製包裝袋的, 沒錯! 她剛從H&M裡買了Jimmy Choo系列)

接著到了Oxford Street跟Regent Street交匯口的H&M.

DSC00133.JPG

(我不愛排隊) 

結果門口有人在排隊... 碰到這種情況, 猴子一向不喜歡等.

而且想說旁邊500公尺不到的Regent Street上也有間H&M, 就懶得排隊.

 DSC00135.JPG

(唯一的襯衫)

DSC00136.JPG

(Take 2)

在Regent Street的店裡時才11點出頭, 人潮還蠻空的.

這時我才有時間慢慢的看這次Jimmy Choo的Collection.

在女裝的部分, 有些給我的第一眼感覺是像幾年前瑪丹娜那系列,

也就是有型, 可是質料似乎普普. 但大部分的女裝, 感覺真的是很棒!

很有Disco跟80年代風!

DSC00137.JPG

(很有心!)

可是猴子主要是想殺二樓的男裝. 這次Jimmy Choo出的男裝,

牛仔褲個人沒需要, T-shirt我也沒想要.

鞋子說真的雖是重點, 可是價錢實在不便宜, 都可以去outlet買tod's了.

唯一讓我有興趣的, 就是這次collection中唯一的襯衫.

DSC00142.JPG

(讓我最驚訝的!連衣擺都有繡字!)

這襯衫我拿起來仔細看了許久.

紅(音:工)真是細很多, 不像H&M其他襯衫都會有線頭.

質料雖比不上我的一些好襯衫, 不過也比high street上的大部分襯衫好.

比起Uniqlo的+J, 應有過之而無不及.

 DSC00139.JPG

(糊了, 但衣架和標籤都有注意到)

而且不管是衣架, 標籤, 到繡字, 都非常有心!

試穿之後, 本來當下就想買的. 可是看店裡人潮洶湧, 就算了.

DSC00134.JPG

(人潮出來了)

接著, 猴子下樓去看女鞋跟女包的戰況...

只能說英國這波經濟要好轉, 恐怕真的要看女性了. 用人龍來形容完全不為過.

可惜樓下警衛實在太多了, 我可不想被警衛趕, 有點丟臉.

 DSC00148.JPG

(這女的很機車, 從Leicester Square上車起, 就一直在剪指甲到hampstead.

雖沒有亂噴, 可是由於我坐她旁邊, 加上都是亞洲人, 所以一堆人都朝我扮鬼臉!

我很想大喊"我眼光沒這麼差!!!" 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我就換遠一點的位置... 他剪完後又開始狂化妝... 女人真是愛美直到世界末日啊!)

 

Jimmy Choo for H&M: http://www.hm.com/gb/#/jimmyc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