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8.JPG

今天下課比較早, 跟學生meeting完, 猴子就前往selfridge模擬一下聖誕節後,

boxing day的進攻路線... 如果不先探聽好喜歡那些東西,

到當天可能就會搶不過別人啊!!! (Recon= 偵查)

DSC00069.JPG

到了selfridge, 我就先上二樓看男裝... richard james有套深藍色西裝我很喜歡啊@@

可是有點太貴, 隔壁櫃的aquascutum類似的款式, 才一半的價錢.

(顏色沒那麼藍, 款式稍微正式/老一些. 質料雖差一些, 但也是全羊毛的)

接著我又逛了一下鞋... 雖有幾款看起來不錯, 可是我鞋目前沒有缺...

DSC00071.JPG

(認真的樣子)

selfridges的decoration我一向都很喜歡, 可是今天好像又有新花樣了!

那些亮亮的球好有xmas的氣氛! 重點! 他不是固定的喔! 是機械會上下移動!

把整個百貨公司是反射的美不勝收!

 DSC00070.JPG

這邊看完, 我就下樓去jo malone看安妮想要的香水.

在抵達前, 我腦中的小劇場是. 很快的說出安妮想要的那一款是什麼(我有點模糊印象).

聞一聞, 確定味道對之後, 就看看價錢, 閃人.

到了櫃, 我才驚覺jo的香水有夠多, 我根本不可能在沒幫助下挑出他喜歡的那款.

每個瓶子都好像啊! 另外, 光靠近那個櫃, 你的嗅覺就有點blind了@@

只能說我完全高估自己了. 再店員幫我試著找了幾款都不確定後,

我就跟店員講我得問我老婆. 他理解的點了點頭去忙其他事.

我就把疑似是安妮說過的那幾罐照了下來.

DSC00072.JPG

DSC00082.JPG

DSC00073.JPG

DSC00081.JPG

等在selfridge的recon結束後, 我就前往primark.

安妮說想了解一下英國目前的流行趨勢~ @@

好險今天是禮拜一, 店內人不算很多. 我發現今年冬天毛毛衣很夯!

而primark賣的都很便宜! 我再上樓幫安妮看鞋...

DSC00075.JPG

DSC00074.JPG

嗯, 鞋子可以是因為入冬了, 新款式都不是比較注重冬天實穿, 而犧牲了一些流行感.

(這可以理解啦... 天氣又冷又濕... 鞋子當然是保暖和防水比較重要啦)

至於其他舊鞋, 安妮都看過了... 所以暑假沒吸引到她, 現在應該也不會吸引到她啦!

       DSC00076.JPG

 DSC00077.JPG

DSC00078.JPG

DSC00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