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i met your mother.jpg

雖然亞瑟王, mad men, burn notice, dr.who, nikita我都想繼續看,

可是我覺得已經很久沒找到吸引我的溫馨小品了.

好友球球之前推薦的30 rocks... 嗯... 看了兩集覺得普普.

正當晚上無聊時, 有個影集片名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How I met your mother. 中文翻老爸老媽浪漫史.

光聽這片名就像是不錯了! 我趕緊google了一下.

是的, 我看影集前喜歡google一下, 不單是知道一下劇情是否吸引人,

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很討厭看到一半, 影集因為收視不佳被腰斬. (如flash forward)

原來這已經演到第六季了! 所以應該是有水準以上吧!

30rockcast.jpg

我趕緊轉來看... 一口氣我就連看了3集(一集才22分鐘, 所以沒很久).

真的蠻好看的呢! 故事主角是ted, 他一開始就跟他的兩個小孩講,

這是一個我怎麼認識你媽媽的故事(時間約是2035年). 接下來的故事, 則發生於2005年.

故事的主軸是圍繞在Ted, 他的室友Marshell,

好友Barney, 以及兩位女生朋友Lily和Robin.

劇的本身是輕鬆溫馨的小品, 但穿插了不少的笑點... 某種程度上與friends有些些類似.

可是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 女主角...

how i met your mother可是扣人心弦啊!!!

d0068116_18392883.jpg

幾年前也有部類似的電影- 愛情三選一. 那部電影我基本上也蠻喜歡的,

可是基於電影只有2小時, 許多線都得捨棄... 但how i met your mother感覺就蠻不錯的.

跟自己小孩講當年是怎麼認識他們媽媽/爸爸聽起來就像是件有趣的事.

(assume是個美滿的婚姻的話)

接著看第四集去. 

 IMG_1573.jpg

(將來若有小孩, 這就是我們的老爸老媽浪漫史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