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74.JPG

不管是going cockcoo, gaga, 還是banana...

在一瓶不錯的白酒下(偏甜了些), I FEEL GOOD!

今天4:20幾就天黑了, 而且外面冷的要屎@@, 不過這不是重點.

晚上猴子無聊去開信箱, 發現Jo Malone找安妮.

放心, 我知道jo malone不是人, 我還沒這麼遜.

九月時安妮的朋友來英國, 在harrods買了兩瓶jo malone的香水(還是一瓶?)

anyway, 店家問要不要留下contact detail時,

也喜歡jo malone的安妮就留下了我們家的地址.

DSCF1475.JPG

in case你想知道那時猴子在那, 我在隔壁攤位試按摩眼睛的英國歐思朗.

(其實他的品牌不是歐思朗, 但我忘了他的品牌名是什麼了, 所以就稱他為歐斯朗吧) 

一開始我想頂多就跟台灣真正的歐思朗差不多, 按眼睛的應該2萬台幣差不多.

等我按好, 店家告訴我這一組要650鎊時, 我只覺得眼睛所有的問題都好了.

我心中還暗罵了一句'夭壽喔! 又不是真的0-0姊姊來按, 家貴~!'

總之, 我剛收到JM的包裹時, 我還在想到底是誰寄信給我. 還用dhl.

翻到背面... 看來光躲在歐思朗按眼器後面還是不夠的.

因為安妮不在, 身為她中華民國的合法伴侶, 我當然就打開了這封信.

(打手打手... 幹嘛打開... 早知道扔掉裝不知道就好了...)

 DSCF1477.JPG

除了一張邀請安妮去festive shopping的函之外,

另一本是JM的簡冊. 裡面都是精美的圖案和文字解說.

可是在2/3瓶白酒的祝興下, 我已經沒辦法仔細看內容了.

身為一個行銷學者, 不用仔細看就知道是一些精美包裝的行銷msg.

講到msg, 球球和jugi, 你們倆再跟安妮討論samsung galaxy和iphone的話,

過陣子我會記iphone+mulberry for target的帳單給jugi,

和samsung galaxy tab的帳單給球球...

你們應該跟安妮講勤檢持家的美德, 而不是萬惡的materialism啊!

 DSCF1479.JPG

(右半邊應該可以直接去除吧?)

重點是信封內的第三張紙. 是個gift list... 依照我對男女感情的了解,

那個gift for him絕對跟我無關... (如果安妮要送我香水, 請送chanel的allure!)

所以我很明確的知道我該看的部分是gift for her, little luxuries, 和ultimate gifts.

(原來jo malone為你調製香水是230鎊啊?)

我知道各位讀者看到這邊, 應該會想提醒猴子'安妮聖誕節就是想收到JM的香水啊!'

這麼明確的暗示你應該知道了吧?

 DSCF1476.JPG

Wrong wrong wrong!!! 其實在收到這封信前, 猴子問過安妮聖誕節是不是想要JM.

結果是, JM頂多算的上是前菜吧... gosh, 如果jm只算的上是前菜...

怎麼辦? 才6:12(但我感覺像是10:12了), 但我的白酒已經剩兩杯了...

(都是可惡的冬令時間害的)... 到底該倒頭就睡, 然後半夜一點爬起來呢?

還是在外面氣溫只有一兩度的情況下再去買一瓶呢?

  DSCF1478.JPG

(what 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