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70.JPG

看到了倫敦今天近中午(拍照時間約10:45)的霧,

再比較痞客首頁的威尼斯面具節... 我好想出去玩喔!

威尼斯面具節是我少數因為某節日會想去某地方的節慶@@

(安妮想去看聖誕老公公... 幼稚 :p)

 DSCF1471.JPG

(每周都有一天relax day. 以前是禮拜五. 這學期是禮拜三) 

最近工作還頗忙碌的. 幾年前看管理書籍,

說有網路後, 美國有些醫院, 就趁醫生下班後, 把一些診療工作(如看片子),

外包到印度. 等隔天美國醫生再上工時... 就可以接著作下一段事.

這也是我跟安妮目前的生活寫照... 他事情做一做去休息後, 猴子接手.

猴子該睡之後, 再等安妮起床後繼續... 真是累屎人不償命啊.

 DSCF1472.JPG

(加州酒的好處, 好入口, 不貴, 味道不會太差)

學校裡, 對有些人有些感冒. 對他們口氣雖依然客氣, 但也越來越嚴厲.

我是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啦, 但要是我一天到晚在狀況外,

然後被小自己十多歲的人念, 我會覺得蠻糗的.

不過有些人臉皮跟城牆一樣厚我也沒辦法. 好在系主任目前為止還算挺我,

之前一句話'不用說服他們, 跟他們下指示就行了'讓我至少不用擔心有後顧之憂.

 DSCF1473.JPG

(南舊金山的酒莊, 晚上開來喝喝看!)

雖然不免懷疑他把問題兒童都丟給我, 可是我們要相信拿破崙.

'一支獅子帶領著一百隻羊, 也勝過被一支羊帶領的一百隻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