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26.JPG

DSCF1428.JPG

(ㄟ! 我現在才注意到他是extra dry呢! 喝的時候沒發現@@)

自九月底跟bham同學一聚後, 大家說要每月一聚.

可惜忙啊忙, 一直拖到本週才有機會再約.

老時間老地點, 週四六點半angle station旁的brown's.

為什麼是週四呢? 因為猴子兩位朋友的先生們週四是同事間的聚餐night.

為什麼他們先生跟同事會選在週四呢?

因為週五是大家各自跟自己的significant other的活動日.

DSCF1429.JPG

anyway, 猴子到了angle時其實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可是路旁經過賣手機的carphone warehouse就進去繞了一圈.

猴子手機12月中到期, 按理說可以免費換一隻...

(我想要sony x10 mini pro!)

DSCF1432.JPG

到了brown時, 只見好友yu-chuan跟iris不但已經先到了,

還先點好酒了... 他們兩真是我肚裡的蛔蟲啊!

第一瓶就點了個義大利的sparkling wine!

我今天就想要喝個汽泡/香檳. 一是生活中有許多小事值得慶祝但沒人陪我慶祝,

二是跟朋友喝汽泡/香檳就是有開心的感覺...

(我們三個bham行銷畢業生在討論為什麼香檳/汽泡酒= 慶祝, 或許可以搞個研究?)

DSCF1433.JPG

DSCF1441.JPG

(雖然是認識七年的同學, 但畢竟男女有別...

這話題我不適合加入:p 大家猜猜他們在講什麼秘密吧@@)

總之, 汽泡酒真是讚啦! 價格比香檳便宜, 挑得好的話完全不輸香檳.

而我們陣中剛好有位在酒商工作的同學, 有他在場... 嗯, 酒的問題全交給他就沒錯了.

義大利的汽泡酒, 你不看瓶身, 沒人跟你講, 喝起來跟中等的香檳完全一樣, 但價錢只要2/3.

猴子同學的工作是整天喝酒. 在跟我們見面前, Iris從下午一點喝到四點, 喝了21種不同的香檳.

(我後來看了一下他喝的酒單... 只能說是羨慕啊!)

老弟, 你聽好啊! 整天喝酒=/=要花錢, 有執照的話是別人花錢請你喝酒.

英國品酒不單有專門的學位可以修, 還有專門的執照可以考.

DSCF1434.JPG

DSCF1437.JPG

DSCF1439.JPG

有酒, 大家就天南地北聊了起來. 其實聊什麼都是一些工作和生活上得雜事,

但跟你真正朋友聊天的好處就是, 你不會有壓力. 不會想說這該不該說, 說了好不好.

(當然, 有些不該說的事你還是不能說啦=.=)

當中兩位人妻就聊起家庭生活啦, 跟婆家相處啦... 我呢... 就在旁邊稍微替男生們說些好話.

這種為民猴舌的事我最愛了... ㄟ... 不是啦, 是兩性的橋樑總是要有人搭嘛...

DSCF1435.JPG

很快的香檳就見底了, 猴子又點了瓶酒. 為了不要又是香檳但又變換太大,

我選了義大利的Givi白酒. 這時大家肚子也餓了. yu-chuan點了貽貝和蔬菜大家share,

iris叫了不曉得什麼義大利麵, 我搞了個brown's burger.

上菜之後真是滿桌的香味啊. 我們就繼續吃吃喝喝的聊天.

DSCF1438.JPG

DSCF1440.JPG

當中最有意思的話題就是聖誕節要買什麼犒賞自己... (我們都很膚淺=.=)

呵... 可愛的iris都還沒想好, 但我跟yu-chuan已經準備好好長一張單子@@

敢相信嗎? 離聖誕節只剩6週了呢! 我們就一路吃吃喝喝加聊天,

而服務生似乎也忘了我們... 等終於我們該結帳閃人時, 已經快11點了呢!!!

最後結帳時一個人也沒付多少錢... 真是過癮... 我們下個月應該在聖誕節前再辦一次啦!.

 

DSCF1442.JPG

(iris, 你該換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