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拍甚麼照片, 外面七八度不說, 每天狂風暴雨的.

哪有心情照相啊@@ 不過趁今天天氣好, 就帶相機出門...

DSCF1418.JPG

(天這麼漂亮, 很難想像前兩天是多麼惡劣)

最近跟共事的某校的前副校長通知我他要下學期要離開,

到倫敦另一間大學出任系主任. 除了有些不捨外, 我也祝福他.

不捨一方面是他是位不可多得, 認真教學的老師. 另一方面他也是我的盟友.

如果第一學期不是有他支持我, 相信我日子應該會稍微難過一點.

DSCF1417.JPG

(喜歡走這條街, 提醒我為什麼每個禮拜一要起床努力工作)

但就如同我跟我系主任講的一樣, 他本來就不可能在我們這邊只兼兼課.

人家是教授, 前副校長, 年紀還不到六十, 怎麼可能只會想在我們這邊呢?

anyway, 反正學術圈很小, 或許不久的將來又會碰到.

 DSCF1422.JPG

前幾天跟系主任聊天. 他突然問我OOO怎麼樣.

我愣了一下. 因為我知道系主任對OOO頗有意見.

而且聽他的口氣, 是希望我提供些OOO的負面訊息.

 DSCF1419.JPG

(我喜歡他門口那盞燈, 很有味道)

仔細想了一兩秒,

縱然對他某些事情上面的處理, 我其實沒很滿意, 但我們也沒過節.

念頭轉了一下, 我就跟系主任說他還不錯啊, 目前尚算正常.

看他的臉色似乎有7分驚訝3分失望... 

 DSCF1421.JPG

(曾經是我的首選)

well... 雖然OOO表現不是頂好, 可是要我信口開河說他壞話, 我覺得怪怪的.

另外, 我也不喜歡光講人壞話. 要就要有鬧翻的準備. 光講壞話他又不會少塊肉.

當然, 誰知道這是不是個考驗...

才來沒一個學期就開始講別人壞話, 今天我能信口開河講OOO的壞話,

那明天會不會就去講XXX的壞話? 就算講的是真的, 我也覺得對形象不好.

 DSCF1423.JPG

(移情別戀後的第一名)

 雖然OOO不會知道我讓他少挨了一槍, 就算知道了八成也不會感謝, 

不過至少我自己做得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