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15.JPG  

(安妮說要用放大鏡才看的到...)

求婚, 總是浪漫百分百. 可是誰知道自己的會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進行呢?

2007年7月底, 安妮跟猴子同一天將參加畢業典禮.

 

可是除了畢業證書, 猴子還準備了另一個禮物. 這是安妮弟遠從美國替猴帶來的!

 

原先都計畫好, 打算畢業證書領到後, 全學院照團體照前, 在全學院面前高調求婚...

 

可是領到畢業典禮後, 卻遲遲沒見到照團體照的攝影師, 反而人潮都開始散去.

 

猴子就很緊張啦! 但轉念一想, 有父母在, 有安妮在, 有這麼美麗的一天, 也夠啦!

 

於是轉身跟安妮弟拿戒指(因為太大一盒了, 博士袍藏不下), 然後簡短跟猴爸媽說明.

 

接著就跟安妮求婚啦!

   

(求婚的一瞬間! 這片段有收進我們的結婚MV)

可是勒, 整個過程真是很混亂. 首先猴子講話結結巴巴的...

據安妮回憶, 就只有一隻猴子嘴巴不曉得在嘟嚷什麼, 然後硬要把戒指套在她手上=.=

事後看影片, 還真的勒... 猴子怎麼都無法把戒指套好... 然後一直在傻笑.

不過沒差啦:p 至少結局是皆大歡喜... 而且好險安妮弟有在場, 替我們留下這珍貴的一刻.

(結果學院的團體照是在學校的另一面照, 我們只得急急忙忙的跑過去)

總之, 求婚這檔事, 計畫真是不能想太完美... 要留點彈性呢!

 

離見到安妮還剩5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