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90.JPG

DSCF3601.JPG

最近倫敦天黑的越來越早了, 搞的猴子睡眠時間大亂.

我最近大概都七點起床, 工作到11點半就得睡一覺.

十二點多再起床, 洗個澡之後, 才覺得一天真正開始.

然後到晚上十一十二點才又上床... 怪...

DSCF3609.JPG

DSCF3608.JPG

不過這一篇不是講猴子, 是講jugi替安妮買的包.

前陣子mulberry在美國跟target合出了包包,

安妮看到就很喜歡. 猴子就拜托在美國的好友jugi替安妮帶.

我還勾了三個安妮喜歡的包...

DSCF3604.JPG

呵, 回到台灣安妮跟jugi見面拿包時, 安妮才發現猴子給的順序剛好相反>.<

可是猴子覺得也很不錯啊, 還蠻有顯眼的. (安妮認為我比他騷包... 才沒有勒:p)

回到家, 安妮就拿這個包跟之前買給他的luella做比較.

(luella跟mulberry現在是同間公司)

DSCF3599.JPG

DSCF3593.JPG

兩者在細緻程度上真是不相上下, 所有mulberry跟luella的招牌,

在這mulberry for target上都看的到.

mulberry的樹, luella的愛心, 經點的設計和鎖釦...

DSCF3592.JPG

mulberry for target還有一個luella和mulberry沒有的好處,

那就是他超輕的. 如果你拿過luella或mulberry,

你知道那跟在舉重沒兩樣... 可是因為mulberry for target不是用真皮,

所以整個拿起來就是輕! 他輕, 猴子也輕鬆. 每次提完安妮的luella,

我都覺得自己幹嘛折騰自己, 買個這麼重的包給自己背.

DSCF3590.JPG

對了, 兩者價錢差了快20倍... jugi, 安妮說他還想再買一個:p

還有, 這包是安妮自己買給自己的喔~不是我買給他的^^ 別搞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