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47.JPG

嗯, 即將退伍的猴小弟在日常生活上有幾個勝過猴子的地方,

1. 酒量好, 2. 朋友多, 和 3. 廚藝極佳.

前兩項我一點都沒有想跟他比較的意思...

(順便提醒一下! 你別再每天都喝酒了! 還有別再說沒辦法了=.=

if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但廚藝這項真是讓我蠻羨慕的. 猴小弟可以炒出一桌好菜這點我真是甘拜下風~

DSCF1343.JPG

前幾天我弄了個牛排po上網, 猴弟就留了句'一千零一招!?' (崩潰... )

anyway, 今天為了表示我其實還有第二招, 晚上我炒了紅醬義大利麵.

DSCF1342.JPG

先把麵條跟冷凍蔬菜丟下水, 然後繼續看白宮風雲.

等麵跟菜差不多了, 先撈出來把水過濾掉. 接著把蒜丟下去煎,

煎一下後把罐頭魚丟下去一起煎... 等差不多後, 把麵跟蔬菜丟回去.

最後加上一點超市買的紅醬跟調味的herb...

一盤美味可口又健康的紅醬義大利麵就完成啦!

DSCF1344.JPG

DSCF1345.JPG

別小看這義大利麵, 他其實蠻好吃的. 你們可以問安妮.

除了紅醬義大利麵外, 其實我還會:

1. 窮人義大利麵+魚罐頭(安妮說加了魚罐頭就根本不是窮人義大利麵),

2.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只是每次都煮得有點乾),

3. 蛋白義大利麵(手續有點煩, 很懶得作)<---- 其實是經常把蛋黃一起打進去.

所以嚴格說來我有1005招!

DSCF1346.JPG

DSCF1338.JPG

對了, 前幾天不是說在M&S有買個法國烤箱牛甚麼的嗎?

然後我不是在抱怨很多馬鈴薯, 然後看不到牛肉嗎?

後來把它烤來吃. 嗯, 味道其實還不差. 只是馬鈴薯真是有夠有夠多的!!!

DSCF1340.JPG

是很有粗飽的效果啦, 只是實在不精緻=.=        

arrow
arrow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