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09.JPG

禮拜一猴子上課時間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 

通常猴子得早上七點半起床, 然後弄杯咖啡, 吃個麵包或麥片就得出發到學校.

一方面是剛起床沒胃口, 二是上課前沒胃口, 三是搭公車吃太多會想吐...

因此, 到一點下課時肚子會餓也是正常的.

過去幾周我都是選擇回到家附近再吃,

不管是吃家裡的烤箱食物,或是街上的kebab或是麗都.

不過今天下課時, 還沒上公車我就覺得好餓了.

因為我早餐只吃了顆蘋果吧?

DSCF1302.JPG

在學校附近到公車站的路上, 我仔細想了一下是否要在學校附近解決午餐.

缺點是: 1)貴, 2)得晚回家跟安妮聊天

優點是: 1)可以吃頓好吃的, 2)可以健康一點.

在考慮了約十分鐘後(yes, 我很節儉), 我決定在學校附近吃.

沒甚麼原因, 一是想犒賞一下自己, 開學這幾周下來都算是安全過關; 

二是覺得現在薪水比以前多一些, 目標當然是多存點錢.

但如果餓久了把身體搞壞了, 似乎也不值得.

DSCF1303.JPG

我就先朝著canteen出發, 到了canteen時我差點就要進去了.

可是進去前, 我發現今天的daily roast是ham+ apple醬...

這聽起來就不是很精彩啊... 我猶豫了一下, 我覺得我今天想吃牛或雞.

想到牛, 就想起前陣子在West fifty five吃的牛肋眼... 口水又滴下來了.

DSCF1305.JPG

劍及履及的, 猴子到了west fifty five. 裡面人之多啊!

多到我坐下來, 本來想多花點時間看菜單(上次有客漢堡似乎不錯)都覺得不妙,

於是就趕緊點了肋眼+一杯白酒(大).

這時猴子打電話給安妮通知他我會晚點回家, 順便告訴他我在吃大餐.

果然就被安妮念了... 他倒也不是念我吃好料的,

他主要是覺得牛排都吃過了, 為什麼不換吃其他的. (因為我就想吃牛啊!!!)

DSCF1306.JPG

在跟他講完話後, 我就開始陷入沉思...

沉思沒幾秒鐘, 隔壁桌的男女的對話就打斷我的思緒.

原來隔壁也是兩位老師, 一男一女約四十五歲上下,

似乎沒結婚(沒戒指), 似乎在約會.

聽一聽, 我很想對那男大叫"別再講研究的事了!!!"

煩不煩啊... 在學校裡還講不夠... 一下給我講美國黑人的處境,

一下講社會學研究, 一下又講人文學研究...

DSCF1307.JPG

嗯... 如果你是在面試工作, 那我說聲抱歉, 可是顯然不是啊!!!

那女生已經很努力的裝出有興趣的樣子了, 可是聽得出來, 他其實沒太大的興趣.

說真的, 吃個中飯為什麼不能聊聊其他的呢? 英國人不是最愛聊天氣跟交通了嗎?

好險, 猴子不需多聽多久, 我的牛排就上桌了. 配上白酒... 真是爽啊!

工作這麼辛苦, 如果不偶爾犒賞一下自己, 有時還真會忘了是在忙些甚麼呢!

這牛排的口味就跟上一次寫的味道差不多...所以想知道的話, 就看上一篇吧^^

唯一的差別是盤子從瓷盤換成石盤. 還有這白酒還蠻順口的...

這餐吃下來不少錢^^ 可是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