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16.JPG

最近並不悠閒, 可是總不能天天吃外面... 所以就趁天氣好時去tesco買菜.

由於天氣不錯, 就選擇繞個遠路, 到車站附近, 然後經過公園, 才去tesco.

到tesco當然是先買些基本用品, 牛奶, yogurt之類的.

等經過discount區時, 發現竟然有好多塊steak在打折!

DSCF1310.JPG

(萬聖節快到了!!!)

猴子先是拿起兩塊超大的steak, 可是我實在認不出這是哪個部位的,

就把它放回去再考慮一下. 這時看旁邊還有其他牛排, 就再看看!

原價五鎊多的rump steak(兩片)現在竟然只要兩塊!

DSCF1313.JPG

我先急忙丟了一塊到籃子, 又覺得好像不多買一點有些可惜, 就再拿了一塊.

原價十幾鎊的四片牛排, 我只花了4.60就買到! 真是賺到.

其實那邊還有好多片, 可是因為快過期了, 我也不敢多買.

安妮是說可以買了冷藏起來, 想吃再解凍... 可是我也頗懶的, 就算了.

DSCF1323.JPG

有了主菜, 那當然就得買甜點跟酒. 甜點猴子挑了布丁, 反正吃來吃去就這個樣子.

酒的話我不想花太多錢. 除了喝完跑跑廁所就沒了這點有些討人厭之外,

幾年前看Bill寫的錢球(money ball)時, 他有說某美國職棒經理人從不喝酒,

理由是因為酒會殺死一些腦細胞... 讓人變笨.

DSCF1322.JPG

雖然我偶爾喜歡喝兩杯, 可是最近發覺自己實在不是很聰明後, 就決定cut back.

已經不聰明了, 還買貴的酒讓自己的腦細胞減少, 似乎是更傻.

anyway... 最後我還是買了瓶薄酒萊, 便宜味道又不會難喝.

(ㄟ先前說的喝酒會變笨是說騙稿費的嗎?)

DSCF1325.JPG

回到家, 晚上就把酒打開, 先水煮了些青菜後, 就開始煎牛排.

煎牛排算是我蠻擅長的一道菜. 不過今天卻有些失敗.

也不是說失敗啦. 是煎到了超過7分熟... 等切開來時, 我看裡面已經是9分熟了吧.

好處是至少不用擔心吃完拉肚子, 壞處是有些老...

還剩兩塊牛排, 我看今晚再吃一次吧!!! (可惜酒只剩半瓶了)

 DSCF1311.JPG    

(中餐買麗都的海鮮炒河粉隨便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