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頁面_22.jpg

(左起Marni, Balmain, Chloe)

並不是每個人穿上model穿的衣服, 就會變成model. 而且八成會先破產.

本期Grazia就推出以較平價(有些還是很貴)的方式, 穿出今年A/W的流行感!

重點是, 還依照身型, 提出了不同的建議. (左上: 較中性的身材; 右上: 較有曲線的身材;

左下: 西洋梨型身材; 右下: 較瘦小的身材)

首先, 本季重點之一是適合白天的金屬風(見下圖; 中間上圖為D&G; 下圖是Dior AW09).

未命名_頁面_23.jpg

未命名_頁面_1a.jpg

如果身型較中性(上圖), 那本季有許多浪漫風格的選擇, 像是Tibi的dress(左上),

Banana Republic的裙(左下); Pinko的長褲(右上)及Marni的外套(右下)

未命名_頁面_1b.jpg

身材有曲線的姊妹們(上圖), 秋冬推出的高腰裙, 非常合適穿出金屬感.

左上的Kenzo裙, 左下的Paul&Joe shirt, 右上的F&F閃亮外套,

和右下的Tory Burch at Harvey Nichols都非常引人目光!

未命名_頁面_1c.jpg

亞洲女孩常見的西洋梨型身材, 本季的A字短裙可以考慮敗下去(右下, DKNY!

但在這之前, 需要件好的外套(左上, from Hoss Intropia),

Next修飾下半身的連身裙(右上)也可考慮. 最後Longchamp的blouse也可達到類似效果!

未命名_頁面_1d.jpg

最後, 如果身材較嬌小的女生(上圖), 馬甲永遠是個好選擇(右上, by D&G);

Rare的dress (左上), 是很金屬風, 但個人比較持保留態度,

可能就算嬌小的人, 也得依其他條件而考慮. Next的裙子(右下)看起來不錯, 重點是才25鎊!

Next的套頭(左下)算的上是基本款, 並沒有很金屬的感覺. 

---------------------------------------------------------------------------------------

未命名_頁面_24.jpg

來到秋冬重點- 大衣! 中間上圖為Chloe, 下圖為Preen.

未命名_頁面_2a.jpg

如果你身材高又偏中性(上圖), 那誇張且對比強烈的外套可能可以嘗試(Etro, 左下).

不然非常適合都會女性的MaxMara(左上)或短版的Oasis(右下)也都不錯.

右上的Terexov我就不熟了...

未命名_頁面_2b.jpg

有曲線的女生(上圖), Single breast(胸前布料不重疊)或有綁繩的大衣都不錯

(右上by Lauren by Ralph Lauren);

不然左下的Pinko也可以讓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暖意!

豹紋(右下by Graham & Spencer)安妮非常喜歡, 但太貴了.  

 未命名_頁面_2c.jpg

本季出了許多適合西洋梨型身材(上圖)的風衣, 風衣當然不如大衣保暖, 但愛美不怕流鼻水!

右上的marc cain看起來不錯, 但有點像aquascutum.

左上的Guicc與左下的Hobbs都看起來不是很顯眼, 但送我我要!

右下的matalan蠻好看的, 而且很便宜, 只是保暖功能就不曉得如何了?

未命名_頁面_2d.jpg

最後, 體型嬌小的女生(上圖), 千萬要穿短板的大衣.

左上的Juicy簡直是太可愛了(除了價錢, 但其實也不是真的太貴啦!);

右下的Toast是走蘇格蘭風, 我比較不喜歡, 有點像制服.

右上的Pinko則有點像修女... 至於紅色的We Are Replay(左下),

感覺和另外兩件紅色比是遜色了些... 但這沒看到實品前都只是揣測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