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73.JPG

(辦公室看出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在新學校已經開學四週了, 也該跟大家報告一下進度.

(以後新學校的暱稱就叫新學校吧!)

這學年我只需要負責一門課: 大一的Principles of Marketing.

DSCF9207.JPG

(學校旁的高級住宅區- 倫敦西一區!)  

這堂課以往在新學校是大二才上的(我知道蠻怪的).

不過management決定把二年級的停掉, 改成大一就上. (我贊成).

系主任剛跟我講這堂課時, 他似乎有些不放心. 可能看我一臉嘴上無毛的樣子.

(心想: 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年齡上做假啊?)

這責任其實蠻大的, 因為我們不只要教行銷系的一年級,

也有相當高比例外系的選修. 我們商學院底下有七個系所.

總共呢! 第一學期約有320名學生, 第二學期則有約450-500名學生.

這些人對新大學的第一印象, 是交給個猴子負責...

要是我是系主任, 我恐怕也會有些擔心吧?

DSCF9165.JPG

(行政大樓)

沒幾天後, 一位資深老師見到我, 也就半笑不笑的說,

"誰叫你面試時說你可以教這門課?"

其實在離開舊學校前, 我的心態有個轉折.

以往如同大部分老師喜歡教大三大四甚至研究所, 我也是.

通常這些年級比較聽話, 也比較上道.

DSCF9169.JPG

(杜莎夫人蠟像館)

可是在確定離開舊學校時, 我曾好心的提議舊學校,

如果一下缺老師帶研究所或畢業班的課, 我可以幫忙.

那時舊的系主任就跟我說"大家都愛帶那些課, 這不會有問題的.

有問題的是一年級" 也因為如此, 當資深同事跟我講這句話時,

我心想"如果當初沒講這句話, 說不定我根本不會有升遷的機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