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19.JPG

其實猴子跟安妮的朋友又再倫敦待了幾天, 不過由於接下來的行程是他們自由行,

而我跟安妮則留在倫敦參加NMH的活動

(請見: http://monkeyatuk.pixnet.net/blog/post/17384327),

所以也就不重提了. 然後沒幾天後, 安妮也回台灣了.

某種程度上來說West Fifty Five是我們大家這暑假最後一頓大餐也不為過.

DSCF9521.JPG

寫完這West FF這頓後, 安妮就再次的提醒猴子暑假還有三餐沒寫,

所以接下來就是回頭補上... 不過不用擔心, 這都是一篇能解決的啦^^

我家附近走到tesco的路上, 有蠻多間中東餐廳.

先前有講過, 我們這社區猶太人不少, 而且感覺起來都頗有錢的,

因此家附近這些中東餐廳看起來都像是那種高級家庭菜.

(高級家庭菜是我隨口發明的... 是指那些不便宜但是擺設偏溫馨的餐廳)

當中幾間猶太麵包店我們都已經光顧過了, 但餐廳就都沒有.

可能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吧?

DSCF9523.JPG

某個星期天我跟安妮不曉得跑去tesco附近做什麼,

總之弄完後, 我們倆就討論該回家吃, 還是去每次都吃的早餐店吃飯.

講一講, 就經過了Sami's.

Sami's是猴子搬來倫敦沒幾天就知道的餐廳, 誰叫他位置實在太顯眼了.

公車站牌旁, tesco跟郵局銀行附近的轉角. 算的上金店面吧?

DSCF9525.JPG

DSCF9530.JPG

安妮就說他想吃, 可是又怕貴... 就想回家. 猴子就拉著安妮進去店裡.

我想如果不是安妮愛嚐鮮, 我應該到今天都不會進來吧?

進到店內,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很精緻的menu, 我們倆才發現原來他是伊朗餐廳.

我其實有些不解... 伊朗跟以色列不是敵人嗎?

雖然我想店內的人都是英國籍/裔, 可是還是很怪啊.

至少我個人是不會做出這樣的消費選擇的啦.

DSCF9531.JPG

飲料我們倆很快的點了杯diet coke和7up; 

主餐基於我們兩實在不是很餓, 就叫了漢堡.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真的蠻愛吃漢堡的.

接著安妮就開始照相, 我則繼續看他們的menu.

他們這menu真是做的很精緻, 扣掉外殼是很漂亮的木封面外,

每本裡面都有中東. 而且似乎是店家的私人collection.

因為除了名勝的照片, 還有蠻多單純的風景照... 對了, 好像每本內的照片都不太一樣.

(至少安妮跟我那本的照片就差蠻多的)

DSCF9532.JPG

主菜上來, 兩片漢堡後, 蔬菜跟薯條.

薯條跟蔬菜是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啦, 薯條脆, 蔬菜鮮

至於漢堡肉嘛, 就真的蠻好吃的. 肉鮮又多汁, 烹調的也恰到好處.

有些微焦但並不影響口感. 少數可能抱怨的點是有些薄吧?

花猴兩人就慢慢的享受這頓小餐, 然後看著街上大家走來走去.

DSCF9526.JPG

精彩的來了, 到了結帳時. 猴子估計這樣應該差不多11-12鎊左右吧?

飲料了不起4鎊, 主菜差不多7-8鎊... (對, 菜單上沒價錢) 

(隔壁早餐店的漢堡+蔬菜+薯條也才4鎊吧?)

帳單上來時我眼珠差點沒掉出來, 18鎊多!!!

天啊!!! 這盤漢堡竟然要14鎊左右... 以後大概不會再來了吧?

DSCF9537.JPG

剛跟安妮再回頭聊這餐, 他也說好吃是好吃, 但實在太貴了.

另外他還講, 他上網看好像有人推薦外帶,

說外帶的價錢便宜很多... 不過我想應該不了吧@@

再怎麼便宜, 應該也沒隔壁早餐店便宜;

說好吃, 也其實就只比早餐店好吃一些而已...

至於用餐氣氛... 說真的, 我只是要吃個便飯的話,

氣氛不氣氛也沒這麼重要啊!

DSCF9539.JPG

DSCF9541.JPG

DSCF9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