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10.JPG

猴子學校旁有兩家經常高朋滿座的餐廳, 都是serve British及European food.

前陣子先是吃了Canteen, 我們今天要來吃的是他隔壁的West Fifty Five.

(安妮已經跟我念好久了, 說怎麼還不寫去Canteen吃的部落格...

猴子只能跟他說"夭壽喔! 我的職業不是部落客, 白天要教書, 晚上要念書寫作,

每天能擠出半小時寫一篇blog都很拼了. 可不可以一直催稿啊!!!")

DSCF1007.JPG

West Fifty Five, 我猜他取名是因為他門牌號碼的關係.

我們進餐廳時已經快九點了, 裡面客人約四成滿,

一部分像是剛忙完的上班族, 一部份則像住附近的貴婦人.

進去後, 除了服務生很勤快的招呼我們外, 這邊的老闆好像也都有來打招呼.

為什麼我說他像老闆而非經理呢? well, 一是因為他的笑容.

他的笑容是一個很自豪, 自然不做作, 且由衷喜歡自己所做的事的笑容.

二則是他的客氣不像是領班或經理那種職務性的客氣.

DSCF1011.JPG

anyway, 猴子嘴巴好乾. 從中午dorchester後就沒喝過水了,

趕緊請服務生送兩瓶水上來. 等猴子繞一圈回來時,

我們兩位友人跟我說這餐他們請客. 我必須說他們真是太客氣了.

他們的來訪, 說真的對我們幾乎是沒任何負面影響. 他們想去的景點,

大致上我們也都想去, 或本來就有想再去. 不過既然有人要請客, 那當然沒有不好的道理啦!

DSCF1016.JPG

很快的, 我們就點好了今晚要吃的菜. 因為是要share, 所以第一道上來的是沙拉:

Mediterranean salad with ahllumi chorizo and kalmata olives

地中海沙拉+橄欖+西班牙辣香腸. 這幾天一直都在travel, 雖都有吃蔬菜水果,

可是大家也不知道均不均衡. 看這盤沙拉的量, 多少可以彌補一下吧?

DSCF1032.JPG

地中海沙拉的味道真是蠻特別的. 它的菜會偏苦.

這苦完全不會不好吃(假設菜本身沒問題), 反而在經常吃英美台這種由高麗菜為主的沙拉後,

更會覺得他很有風味. 再配上上面的起司, 就跟我幾年前去賽普勒斯時, 吃的頗像的. 

扣掉蔬菜, 我們這幾天海鮮也吃的很少. 應該說在今天中午dorchester之前,

也好久沒嘗過海鮮了. 所以我們又叫了個:

Grilled Scallop with cannellini bean and pancetta caulflower foam.

扇貝, 豆和白花椰菜泡.

DSCF1030.JPG

猴子對扇貝真是情有獨鐘(其實我對海鮮一直都是情有獨鐘).

他這盤的貝真是鮮美多汁... 比較討厭的是, 我們有四個人,

可是一盤只有三顆... 這怎麼會夠嘛~

大家吃完這兩道前菜, 整個都還是意猶未盡... 這時今晚的兩道主菜上來了.

DSCF1024.JPG

我剛還在跟安妮講, 我們那晚怎麼可以點這麼多.

特別是再想到下午吃不但多而且貴... 我可不記得我們有中樂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