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96.JPG

從大英博物館離開, 我們就前往倫敦最有名的百貨公司Harrods.

其實如果昨天來大英的話, 現在應該是要去自然跟科學博物館.

不過顯然這次是沒有機會了.

Harrods...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去了(上次去是跑去辦奧地利簽證).

主要是他在倫敦南邊, 我在北邊. 當然, 他東西太貴我都買不起也是主因啦orz.

DSCF0976.JPG

出了knightsbridge, 我們第一站並不是harrods.

而是要到burberry幫朋友買大衣. 那個sales小姐真得話還蠻多的.

一下問什麼時候要訂婚, 一下問結婚沒, 最後還問啥時生小孩.

要不是我心情特好, 很想請他專心替我包衣服.

DSCF0979.JPG

到了harrods, 我們朋友差點就買了個LV, 不過因為他很快要去愛爾蘭,

而我們跟他講南愛應該有比較便宜, 所以他就打消了念頭.

接下來他就在紀念品逛了超久, 買了好多東西回台灣送人.

不過很慘的是, 回家之後他發現有個包包竟然銅扣斷了@@

我是很願意替他來harrods換,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搞半天, 也沒有換成.

DSCF0981.JPG

雖然包包讓他重傷了好一陣子. 可是他也算賺到了.

為什麼呢? 他在這邊買了兩罐jo malone的香水.

一罐才2000上下, 台灣要3400吧... 價錢賺到當然不錯,

但我覺得更優的是他買到才上市一個多禮拜的新口味!

DSCF0980.JPG

這款玫瑰香的香水真的很好聞! 他的香味雖是偏重,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膩.

也不會有那種很輕浮或cheap的聯想.

我覺得算是年輕女生在任何非正式跟半正式的場合都適合的香味.

如果真要再挑剔一點, 那可能會是比較適合戶外活動跟春夏季節.

但我不覺得需要這麼吹毛求疵...

DSCF0986.JPG

DSCF0994.JPG

對了, 這款玫瑰香的味道台灣都還沒有喔!

也因此連安妮都覺得他當天沒買有些後悔,

還說回英國時要去把這罐買下來. 我想大家就知道這罐真的還不錯了吧?

DSCF1002.JPG

離開harrods時, 大家又餓了. 雖然好像已經9點多了吧? 但我們好像還真的蠻豬的.

可是猴子一時三刻還真想不起來那邊可以吃晚餐.

本來說要去吃fish and chips的,

不曉得是中午吃太好, 大家放不下身段還是怎麼樣的(開玩笑),

就說要去吃好一點的餐廳... 猴子想來想去,

baker street附近有間餐廳看起來似乎不錯, 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DSCF1003.JPG

(福爾摩斯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