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49.JPG

DSCF0860.JPG

DSCF0856.JPG

看到標題甜點咖啡跟帳單, 我想蠻多讀者都鬆一口氣吧? (這餐到底要吃幾天啊?)

套一句猴小弟的口頭禪"沒辦法啊" (老弟你也該換個口頭禪啦!)

DSCF0847.JPG

DSCF0862.JPG

吃完小點猴子其實真是飽到喉嚨了, 可是真正的甜點這時才上來.

首先是安妮的DARK CHOCOLATE bar, crispy praline.

濃巧克力棒, 脆胡桃糖. 乍看之下, 雖然上面有可食用金泊讓它貴氣非常多,

但整體在乍看之下還是有些普通, 但再猴子嘗過其他人的甜點後,

安妮這道應該是最正宗, 傳統, 沒有意外的甜點了.

濃濃的巧克力, 翠翠的胡桃糖心, 上面金金的不曉得是什麼.

完全就是個完美午餐後完美甜點該有的樣子!

DSCF0850.JPG

友人一號點的STRAWBERRY and VANILLA composition剛上來時,

他稍微嘆了口氣, 因為他想說他前菜才點了個遜遜的湯, 怎麼甜點看起來也有點弱.

不過在完整的吃完一口後, 他改變了他的想法, 說這道甜點很棒!

上面是白巧克力, 再來是草莓, 接著是cheese cake口感的兩層, 下面是short bread.

猴子第一次挖他的甜點時有些不好意思, 沒有每層都挖傲, 他還要我再挖一次.

一定要每層都吃到才好吃! hum~ 真的還不錯!

DSCF0853.JPG

友人二號點的是Contemporary VACHERIN.

我是不知道vacherin是什麼意思! 但猴子猜是什麼梅之類的?

上來時是兩盤, 一盤香草+野梅冰淇淋, 另一盤則是綜合梅(草梅, 藍梅, 野梅)

我們這位朋友一開始吃冰淇淋好像覺得太好吃了, 完全忘了還有梅要混著吃.

一直是大家提醒他, 說到時沒冰淇淋, 單吃梅子會有點酸, 他才兩個一起吃.

這道猴覺得是好吃跟健康有餘, 但創意則略遜一籌.

DSCF0855.JPG

唉, 但再怎麼樣, 也沒有我的這盤RUM RAISIN "sultant" coupe糟.

當初看大家都點不一樣的, 猴子就想說試試看唯一沒人點的.

這糟在那呢? well, 我對葡萄乾是沒什麼偏見, 對蘭姆酒印象普通,

可是我還頗不喜歡這兩者混在一起. (是的, 我知道我不喜歡, 但還是點了下去)

DSCF0857.JPG

這冰淇淋上來時我其實是蠻看好他成為我的午餐的完美句點的,

但我真是大錯特錯. 那你也知道好餐廳的蘭姆酒應該不會太差,

所以一入口真是一陣酒味也是很正常的. 這對本身不是很喜歡蘭姆酒,

先前又喝了兩杯半白酒(自己的兩杯, 安妮的半杯),

這酒味實在是太濃了一些.

DSCF0858.JPG

DSCF0859.JPG

很怪, 這味道配上先前的小點,

在我嘴裡呈現一種很不調和的味道, 有點像是你把葡萄乾塞進嘴裡,

灌一大口蘭姆酒, 吃一大口香草冰淇淋, 再塞半顆生薑進嘴裡, 然後放口大嚼.

旁邊那個小麵包雖然不錯, 但我實在很飽, 而且滿嘴薑味...

所以整個下來也不讓我覺得有加分的作用.

我必須說, 知道自己不喜歡吃什麼, 就別硬去點, 然後希望它變得好吃.

嗯, 上一句也可套用在感情上... :p

DSCF0868.JPG

DSCF0871.JPG

好險最後來的咖啡是中規中矩的好喝, 除了把嘴裡所有味道都帶走的功能外,

整個濃郁又很香. 配上漂亮的茶杯和茶盤, 大家就邊摸著肚子, 邊喝咖啡邊聊天,

享受倫敦hyde park下午悠閒的時光. 最後帳單下來, 其實真的沒有很貴.

吃這麼多喝這麼多, 還有三顆星星, 恐怕在台北一個像樣點的餐廳吃晚餐恐怕都不夠.

(如果多點一些的話)

DSCF0888.JPG

DSCF0893.JPG

DSCF0890.JPG

DSCF0884.JPG 

DSCF0894.JPG

DSCF0895.JPG

DSCF0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