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39.JPG

可能是細嚼慢嚥, 也有可能是廚房真的如此厲害.

我吃星星餐廳雖不多次, 可是每次上前菜時, 我都認為一定吃不飽,

但沒有一次不是吃到有點撐(不是那種120%飽, 比較像是101%飽).

 DSCF0832.JPG

吃完牛排後, 我真的有些懷疑我吃不吃的下甜點.

講到這, 我不確定是因為中午所以Alain Ducasse上菜速度咬比較緊,

還是因為我吃太飽失去時間感... (下次該拿個碼表來計時?),

我總覺得主菜才收走沒多久, 小點就上來了@@

(安妮看到後大聲指正, 我們吃完也四點多了, 那有上比較緊?).

 DSCF0840.JPG

星星餐廳的小點(不是你點的甜點, 是附上的小甜品), 一向是賞心悅目.

ladbury, murano, sketch的小點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可是毫無疑問的Alain Ducasse最大方.

 DSCF0844.JPG

先前ladbury的macaroons(馬卡洪)我沒記錯的話是一人一顆,

這邊上了兩碗不說(一人四顆), 一盤assorted chocolate,

一碗的巧克力核果餅乾塊, 一碗糖果.

 DSCF0841.JPG

猴子知道macaroons很有名, 也算蠻好吃的,

但老實說我不太懂太為什麼這麼風行...

我總覺得他口感跟小時候吃的零食沒有差太多,

所以我吃了一顆後就停手了. (FIY: 我小時候沒有吃過paul's或macaroons)

名嘴安妮說, 這邊的macaroons沒有paul或ladbury的好吃.

DSCF0835.JPG

兩個巧克力都蠻符合我喜歡的巧克力該有的特色: 甜而不膩

真正要比的話, assortment是略勝核果一籌.

我很樂意的拿我的馬卡洪跟其他人交換巧克力, 但到底好吃在那,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DSCF0837.JPG

最後是糖果... 嗯... 老實說糖果我沒吃到. 應該說當天只有一個人有吃了一顆.

我們的友人打開一顆, 吃了之後臉揪在一起, 直說好難吃...

之後大家就不太敢去碰這盤糖果. 其實我是有想要去嘗試,

但一方面真是太飽了. 二也是我也經常在星星餐廳的甜品中踩到地雷(如: 九層塔冰淇淋),

三則是我不想對今天午餐的印象打折, 所以就沒碰了.

根據吃過的那位友人事後所述(他當下只有臉揪在一起跟拼命說好難吃),

那糖的味道其實是像是很酸的蜜餞...

DSCF0833.JPG

嗯... 不吃或許是對的吧? 反正之後還有真正的甜點.

DSCF08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