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44.JPG

DSCF0636.JPG

吃飽休息後, 我們下一站是在大英博物館和在chancery lane的inns of court.

這邊不過散步時, 我們經過了已有250年歷史的玩具店hamleys!

猴子一行人進去逛了好一陣子, 買了個猴子鑰匙套.

同行一個女生差點買了個很可愛會吹哨打鼓的小熊"逼逼逼逼逼逼, 咚咚咚咚咚"

嗯, 真是可愛, 可是在家放兩天我應該就會想把他踹出窗外了.

DSCF0618.JPG

DSCF0614.JPG

回到oxford circus, 猴子發現週間傍晚這一站是只出不准進.

我們只好搭公車去位在holborn的大英博物館.

到了大英時才五點半, 猴子卻是傻眼了, 因為竟然已經關了!!!

這邊不是到晚上八點嗎? 仔細看了一下招牌... 阿勒... 是週四開到晚上八點,

平日並沒有開到這麼晚啊orz

DSCF0623.JPG

唉, 看來明天得再來一次了. 大英這行程其實我們四個人中有三個人都不愛,

可是卻是第一次來英國的朋友的指定行程. 也是啦, 來英國沒去大英還蠻怪的.

 那猴子就想說先去inn of courts吧.

DSCF0627.JPG

猴子在英國這些年, inns of court這景點還是幾週前才聽到的.

似乎是某人在taipei times的網站上看到這是什麼倫敦十大不為人知的特色景點吧?

這說是景點還蠻怪的, 因為這區是英格蘭和威爾斯區的律師公會所在處.

也就是所有英格蘭和威爾斯地區的律師, 都要在此註冊.

扣除還在營運的公會外, 這當中許多建築還是公家單位.

也因此許多的建築跟花園都是不開放給大眾的.

DSCF0639.JPG

下了chancery lane, 大家都覺得這邊的建築蠻有特色的,

我們鎖定要看lincoln's court跟gary's court.

可是如先前所說, 這邊許多建築都不開放,

我們一行人到了gary's court旁, 依然是不得其門而入.

DSCF0645.JPG

本來我們今晚要去吃間有名的fish and chips餐廳,

可是實在是走太多路, 而且天色也暗了, 景點又找不到,

所以猴子就提議吃剛才路旁一間很美色美香的weatherspoon.

DSCF0646.JPG

安妮對weatherspoon當然是興趣不大, 畢竟前陣子在sheffield才吃過,

可能是他真的也累了, 就覺得還ok.

至於另外兩位朋友, 因為沒吃過, 所以也都覺得新鮮, 大家就坐了進去.

DSCF0640.JPG

首先當然是先來兩瓶啤酒, 我們還順便點了pimm's跟可樂.

前菜猴子叫了個炸蝦, 這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接著又叫了一盤.

主菜我們的客人點了猴爸媽四月也吃過, 也是我認為最好吃的mixed grill.

我們怎叫了個rib eye... 可是店裡沒了, 只好改叫一般的牛排.

這真是失策, 因為實在就很普通@@

DSCF0647.JPG

DSCF0645.JPG

好家在我們朋友那一盤不錯吃, 大家就share的吃, 也就不顯得我們那盤有差很多.

猴子其實是不介意啦, 畢竟走累了, 況且明天中午還有一攤大餐!

DSCF0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