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42.JPG

("我的猴子呢?" 在懷特島海邊安妮心中的吶喊)

白天時, 安妮有說他的朋友都對安妮跟猴家人處的非常好, 而有點吃驚.

當然, 安妮朋友中跟婆家處得好的也是有, 可是程度上還是有明顯差異.

rhul066.jpg

(這張的旁白應該是"女人心, 海底針"吧? 右起是昆小妮, 安祺拉, 安妮跟美樂蒂)

曾經有篇網路文章說, 結婚後男方家人只是多個新人. 但對女生來說, 則是全都是新人.

這比較適用於傳統家庭. 可是不可否認, 女性在婚姻中被期待做出的改變多過於男性.

所以看到安妮跟猴爸媽相處這麼愉快, 也讓不在台灣的我放心非常多.

DSC08783.JPG

(我要大房子!!! 安妮的吶喊!!!)

晚上安妮睡了之後, 猴子無聊就在看照片, 尤其是安妮成為猴妻前的照片.

只能說, 時間真的好快啊! 一下四年就要過去了呢!

不過相比於四年前, 我們還是一樣快樂 (除了現在分隔兩地這段)!

網路上有句話, "結婚如果不能讓兩個人更好, 那幹嘛結呢?"

CIMG5794.JPG

(安妮同學來英國! 大家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CIMG7012.JPG

(這是Emma跟安妮第來英國時, 去巨石陣的照片. 左起安妮弟, Emma, 安妮, 猴子)

DSCF0053.JPG

(暫時化身感情專家的猴子, 上次放花猴甜蜜蜜時, 忘了放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