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01.JPG

香港人Clement是猴子高中時的室友, 而他弟弟Sam也是高中起就認識的.

之後猴子跟安妮在英國念書時, Sam正在英國念書, 於是安妮跟Sam也是非常熱絡.

花猴兩人結婚時, 他們兩特地從香港跑來! 不但跑來, 還請了我們一頓好吃的三井宴.

0041.JPG 

(高中時清純的猴子跟Clement)

CIMG4944.JPG 

(Sam寄住花猴家時, 在我們床上對加菲貓上下其手... 這隻貓也是我們撿回來的!)

三井那一餐, 說真是是記憶又鮮明, 但又模糊... 怎麼說呢?

鮮明當然是因為好吃, 尤其是他們兄弟是請三井配菜.

模糊, 則是因為那是花猴結婚前一天, 說真的我們忙到天旋地轉...

在三井吃了什麼, 猴子還得看照片回想一下!

走下樓是進到店前的長廊, 一邊是酒櫃, 一邊是洗手間.

DSCF3224.JPG

三井的裝潢, 兼固了空間及隱密. 很多座位雖連在一起, 可是卻不覺得擁擠.

(不是很安靜就是了, 但沒影響到我們的用餐品質喔!)

DSCF3204.JPG

位子本身, 他們安排的還ok, 離服務生的櫃台很近, 不過沒差, 我們又不是在談生意.

桌上的擺設簡單, 卻不寒酸.  

DSCF3184.JPG

由於Sam跟Clement說要請客, 所以花猴根本沒看到菜單.

他們就點了個火鍋吧? 其餘都就交點了個一人1800的好料.

先上來是開胃小菜-山藥麵線跟海膽.

DSCF3188.JPG DSCF3189.JPG

海膽, 安妮好像沒吃, 所以猴子替他解決掉了.

DSCF3194.JPG

接著是包好吃鮭魚卵壽司(好像是吧?). 上菜速度說真的還蠻快且緊湊的. 這我記得頗好吃.

DSCF3191.JPG

沙拉也很夠看!看那拳頭般大小的螃蟹腳(帝王蟹)!

 DSCF3193.JPG

說真的下圖這道菜猴子印象不深. 就記得有吃過而已.

DSCF3195.JPG

再來是上平日猴子很愛吃的生魚片! 說真的, 是很好吃且新鮮, 可是總覺得不夠特別.

感覺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吃的到... 中間好像有盤握壽司? 猴子還真的忘了勒... orz

 DSCF3196.JPG

這道煎紅疳(感謝ptt上food版的說明)安妮非常愛, 外脆內多汁! sam跟clement也都頗愛的!

 DSCF3198.JPG 

猴子的最愛是這道鹽烤菲力牛肉片. 外面roast過更有一番風味!還特地照了兩張!

DSCF3202.JPG DSCF3203.JPG 

接著是上sam跟clement特別點的火鍋!說真的, 這時猴子已經七分飽了, 不是猴子食量小,

是忙婚禮忙到胃口有點不振~ 看到這麼多料, 著實嚇了一跳!

DSCF3208.JPG DSCF3214.JPG

(紅通通的螃蟹腳!)

 DSCF3216.JPG

看著螃蟹腳我就飽了, 可是sam跟clement還真是好胃口啊呀 DSCF3217.JPG

我記得剩很多火鍋, 可是真吃不下了, 最後則是輪到水果跟甜點...

 DSCF3219.JPG DSCF3220.JPG DSCF3221.JPG 

吃之後, 我們還先去婚紗店拿婚紗, 好險安妮沒撐到禮服穿不下!

DSCF3233.JPG

來自高物價香港的Sam跟clement, 一直誇三井好便宜=.= 好野人果然不一樣啊...

他們兩不但從香港跑來, 請我們吃三井, 還分別包了個大紅包!

真是讓我們頗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們只請了他們兩攤夜市,

可是真的玩的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