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第一次見到百達翡麗這篇廣告時, 猴子覺得蠻特別的:

未命名.jpg

(廣告詞: 你永遠不會擁有百達翡麗, 你只是替下代保管罷了)

這幾天又看它的廣告, 讓我想起猴子也有一隻這樣有傳承意義的手錶.

 

JAGA, 台灣男性知名度最高的手錶, 因為是當兵必備啊!

200-350就買的到, 防水(汗水與雨水), 有鬧鐘(早上起床的好幫手),

夜間螢光(晚想偷寫信給女朋友的良伴), 且又不怕掉 (他曾被我遺忘在新訓中心的廁所一天).

 IMG_2709.JPG

(感謝球球替我照相)

這隻JAGA又更特別! 猴子是2007年跟另外兩位高中同學一起回台當兵的.

第一位在10月入伍時買了他, 三次傳承後, 他服役了二十個月.

 0015.JPG

隨著經濟不好, 最近自願回營當兵的人大增. 這隻JAGA也即將回營!

猴小弟要當兵, 這隻JAGA充滿著三個人汗水的象徵就交給你啦~

老哥在此祝福你在陸軍的一年, 都能平安, 準時放假, 適應環境.

CIMG0498.JPG 

替代役(10/07)-海軍(12/07)-替代役(04/08)-退伍(06/09)-陸軍(??/09)

你永遠都不曾擁有JAGA, 你只是替下一個新兵戰士保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