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63.JPG

(不好意思, 我的手機也入鏡了. 雖然他舊舊的, 可是我很喜歡.

1. 它今天帶來好消息; 2. 它很薄)

在跑廁所回來後, 猴子用了手機上下網. 這時終於看到一個等待許久的好消息.

只能說真是雙喜臨門! 讓我是整頓飯笑呵呵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張照片眼睛都好小:p 是真的開心啊!)

DSCF5164.JPG

接著服務生把麵包送上來, 安妮興奮的不得了.

(安妮有許多兒時吃麵包的故事, 可是猴子不敢講)

總之, 安妮愛吃麵包... 那以前去吃星星, 都只有一種麵包.

雖然都非常非常好吃, 但畢竟只有一種. 今天有三種.

一種是白麵包, 外面軟脆適中, 裡面則是軟而綿密.

第二種是白麵包加些炸過的青葱屑. 味道也調扮的頗淡, 不會喧賓奪主.

DSCF5166.JPG

安妮跟猴子是各選了一個白和葱麵包, 但我們同時選了第三個培根麵包.

它是一條麵粉, 在像捲蛋捲冰淇淋的過程時, 包入一條炸培根和少許的炸洋葱.

安妮真是興奮的不得了啊! (後來我們又追加了一個, 本來還想再追加的,

可是主菜吃飽了... 而且這樣似乎也不太好)

DSCF5165.JPG

(這奶油也是一絕! 除了軟硬適中外, 溫度也剛剛好!)

沒多久, 我們的前菜來了. 安妮是個像大水餃的東西, 我則是冷湯.

上次有murano的經驗, 花猴兩人對冷湯是有些小中風. (尤其是安妮)

這也必須說, 冷湯的花招還真不少.

先是讓你看看沒加湯時, 然後再把一罐綠綠的東西倒下去.

DSCF5171.JPG

DSCF5172.JPG

先說我的鱒魚湯好了.

猴子必須說, 其實murano的冷蕃茄湯不難喝. 只是我們不習慣.

但有了上次經驗, 也可能這次的密生西葫蘆鱒魚起司湯真的比較棒,

猴子覺得好好吃啊! 安妮嘗了一口還是不喜歡...

他一直在誇他的大水餃... 可是我偷偷說, 猴子覺得這盤比較精緻.

DSCF5173.JPG

安妮的大水餃其實也是很棒的.

這應該是義大利或西班牙菜? 我是沒文化的老粗啊orz

在頗彈牙的皮內, 有起司, 雞丁, 和蔬菜. 其實這盤份量還不小.

安妮才吃了3/4不到, 就把剩下的餵猴了.

DSCF5176.JPG

在餵猴的途中, 猴子感受到附近幾桌有短暫的目光掃來,

但大家都是有教養的人, 只是掃過就回去mind their own business了.  

西方人不太交換吃的, 尤其是餵這動作...

(其實安妮也不常這樣餵猴啦, 可是我不想要他的水餃跟我的湯和在一起)

DSCF5186.JPG

DSCF5182.JPG

對了, 之前忘了說, 安妮今天很吸睛.

從走進餐廳到坐定, 許多目光都放在他身上呢!

 DSCF5148.JPGDSCF5167.JPG    

根據幾次吃好餐廳的經驗, 猴子有注意到一件事.

縱然安妮每次都是最年輕的亞洲女性,

可要在好餐廳的中午時段見到亞洲女性不難, 安妮大多數都不是唯一的女性.

但絕大多數, 猴子都是唯一的亞洲男生, 這感覺其實還蠻妙的.

(除了兩次, 當中一次另一名亞洲男是我小舅子)

 至於怎麼妙法, 猴子就keep it to myself. 總之是好的感覺!

DSCF5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