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35.JPG

DSCF5134.JPG

DSCF5140.JPG

由於沒車, 我們今天搭著公車出門. 路上安妮可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到了baker street, 我們想轉粉紅線(hammersmith and city).

這時發現, 天啊... 上週起粉紅線開始維修, 包括餐廳跟westfield都不開放.

猴子是沒有上次緊張, 畢竟有經驗又有準備了. 可是多少還是有些擔心.

DSCF5124.JPG

(猴子知道倫敦地鐵一百多年了, 可是沒想到1863就有了!)

到了paddington, 也就是粉紅線的最後一站,

好險replacement service很完善. 我們跳上公車,

沒多久也到了westbourn park station.

出站後, 安妮看了看四週, 就覺得這附近環境不怎麼好.

猴子就跟他說這可是雀爾西(Chelsea)區呢!

DSCF5126.JPG

DSCF5133.JPG  

我是不知道mayfair跟chelsea那邊房子比較貴啦(應該是mayfair?),

可是猴子知道都絕對是天價. 只好說信義區也有舊房子啊@@

安妮一開始還半信半疑, 直到經過地產仲介,

看到小小的三房就得上百萬鎊, 才相信這真是好區.

DSCF5136.JPG

DSCF5137.JPG 

很快的, 我們就找到了Ledbury餐廳. 他有戶外跟室內用餐,

猴子一向prefer室內. 戶外你看別人吃很過癮, 輪你去吃時, 八成刮風.

進了室內, 這邊的裝潢跟murano有些像, 就是不鋪張, 但又有一定的氣氛.

可是細看, 這邊還是比murano好. 從椅背的枕頭, 窗簾的繡花,

後面跟側面的鏡子, 和牆上的盆栽... 恐怕不是好一點, 是好蠻多的.

DSCF5138.JPG

 DSCF5139.JPG

今天他們也是把花猴兩人擺到牆邊, 安妮說好像我們每次都安排在角度.

等坐定後, 猴子看看四周, 餐廳大約三成滿. 我們是訂一點,

比正常的午餐時間稍晚了些. 而且附近並不是商業區,

也沒甚麼經理人在談生意, 就單純是個有錢有閒人吃頓便飯的感覺.

DSCF5143.JPG

DSCF5144.JPG

DSCF5145.JPG

服務生很迅速有禮貌的把餐單上來, 順便把我們點的水送了上來.

因為在家裡已經先看過菜單, 我們很快就選定了要吃商業午餐.

哈, 單點一方面不便宜, 可是更重要的是, 花猴兩人的味覺並沒有這麼精緻.

單點的價值跟價錢並沒有套餐來的划算.

DSCF5147.JPG

DSCF5151.JPG

點好菜, 服務生就送上一盤小點心.

下面是地瓜餅, 上面安妮說吃起來像起司,

猴子覺得像另一個東西, 但想不起來. (你看, 味覺這麼差, 好險沒學人家去單點).

DSCF5154.JPG DSCF5156.JPG DSCF5159.JPG    

吃完點心, 猴子就跑去洗手間. hum! 洗手乳還是milton brown的!

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