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提前替安妮慶生, 下午逛westfield(開張以來還沒去過),

晚上跟sam吃飯. 所以就提前發文啦. (為什麼不能設定時間發文呢?)

猴子最佩服的職業就是藝術家, 這可能來自我本身沒有藝術天份,

也可能是我太了解台灣藝術家在成名前的辛苦了.

畢竟台灣目前依然不是一個對文化藝術(和體育競技)重視的地方.

因此當從小就跟猴子很要好的表弟從台大畢業後, 選擇去北大學電影時,

我是衷心的祝福他. 並希望某天他成名後, 我能說這大導演是親戚,

並爆料我小時拿bb槍打過他屁股...  :p

anyway, 雖然前面的路一定還很艱辛, 可是他前陣子也踏出第一步.

這邊附上他畢業作的預告- 影影, 並祝福接下來還有更多成功的作品!

(很可惜該片因版權的問題, 無法放在網路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