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看看今年冬天英國路人是怎麼穿的吧!   

未命名_頁面_1.jpg

12.jpg

關於八分褲, 我絲毫不敢嘗試. 但上圖右邊的dunhill領帶很可愛,

34.jpg

右邊的圍巾還不錯; 

 56.jpg

左邊的針織外套我知道有人很喜歡, 但很多人穿起來會很老氣 :p

78.jpg

上面右邊的marni獵裝外套蠻好看, 應該在辦公室也不會太怪

910.jpg

上面右邊的barker鞋很舒服喔, 但也很貴 >.<

     1112.jpg

這邊我就沒有特別喜歡的了... 很多英國人愛戴帽, 我覺得太騷包啦:p

如果你覺得英國路人穿的不和你的胃口, 那讓我們來看看英國主要百貨公司採購經理怎麼說!

telegraph_頁面_4.jpg

(右邊的人是嘻皮嗎?)

1. ASOS(不是大小S... orz)男裝設計總監說:

重點在歷史, 尤其是花呢服裝(tweed)及雕花皮鞋.但要套用在街頭上.

2. Liberty男裝採購:

設計師回到他們所擅長的! 可以投資在外衣, 針織物和量身訂作物.

本季男生可以考慮用飾品來點綴, 本季男生戴飾品是非常ok的!

DSCF4969.JPG 

3. Browns男裝採購:

在強調舒適跟安全之餘, 質料和細節上可考慮做點創意

Ann Demeulemeester是Brown強烈注意中的設計師 

telegraph_頁面_5.jpg  

4. Harvey Nichols首席男裝採購

美國設計師復古的50-60年代服飾為本季重點,

尤其是Thom Browne回到拿手的business casual後更有看頭. 

5. Harrods男裝採購經理

回到經典. 考慮設計師們經典作的重現. 大衣, 針織物, 經典飾品,

尤其是Burberry prosum出的針織開襟衫, 白襯衫都是值得投資的;

prada襯衫也很值得考慮, 十月起他們推出訂製襯衫, 一件240鎊起(台幣13000)

DSCF6876.JPG 

6. selfridges 男裝總監

臨門一腳的飾品, 是促成mix and match的重點.

所以針織的髪飾, 蘇格蘭紋的圍巾, 特大的背包, 好一點的球鞋.

DVN的特大包包是值得考慮的好務; 另外, McQueen的collection.

 

歸納來說, 本季如果要買精品, 一定要挑該品牌成名的經典物(或是update的版本)

如愛迪達的球鞋, burberry的風衣, 愛瑪士的絲巾(不是馬鞍啦~)…

未命名.jpg

(女生的打扮似乎還是走可愛風, 配上大圖案, 感覺都很Marc Jacob!

本週星期日泰晤士報有女裝special, 看有沒有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