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30.JPG

今天安妮跟猴子想出去走走, 可是不想去家附近的mall,

也不想進倫敦. 猴子就提議找家附近次近的tkmaxx逛逛.

上網一翻, 原來wembley有一間. 這地方安妮還沒去過呢!

 DSCF5026.JPG

DSCF5028.JPG

Wembley最有名的應該就是stadium, 也是英格蘭國家隊的主場.

這邊還會舉辦許多活動... 猴子其實也只路過一次而已.

看了看那部公車到, 我們就跳上車...

DSCF5025.JPG

(健康的早餐)

(40分鐘後) 嗯, 那間tkmaxx並不在球場旁.

他是在wembley central, 而不是在wembley park station.

下了車, 花猴覺得自己到了印度... 這邊是很熱鬧啦.

車站旁有tkmaxx, peacock, primark, 麥當勞等,

可是看附近的環境, 真是蠻髒亂的. 我不建議一個人或夜間時候來.

 DSCF5031.JPG

這邊的tkmaxx真是超大的! 而且東西很齊很明亮. 人也不多.

安妮試穿了兩件seven for all mankind的牛仔褲.

6鎊!!! 你敢相信嗎? 原價150幾鎊, 打完折被放到clearance區...

6鎊, 吃個british breakfast都不一定夠...

 DSCF5037.JPG

可惜安妮說他有些懶, 最後就沒買...

我還替老爸看到一條cerruti 1881的領帶... 也是6鎊... (原價65)

想到父親節快到了, 就準備拿去結帳...

可是後來又覺得稍微花了些, 就放了回去.

ㄜ~ 還好父親節還有一個禮拜, 可以慢慢逛.

DSCF5038.JPG

逛完後, 我們吃了點東西, 就去逛primark.

若不是來到這, 我幾乎都忘了primark是個多亂的地方.

猴子第一次去primark, 是在伯明翰念書時. 那時就對primark印象不怎麼樣.

但bham的primark至少空間大, 明亮, 又通風.

DSCF5055.JPG

接下來幾年, 認識安妮後, 我們常逛的primark都在oxford circus,

hammersmith, slough, hanslow等地... 這幾間雖都不是我愛逛的,

可是整理的也還能接受. 喔, 今天真是讓我想起往事啊!

而且這邊亂的程度比起bham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過安妮還是挑到了幾件蠻好看的衣服, 所以也算有收獲啦!

短期內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這一區了吧? but still! it was a nice day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