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13.JPG

猴子當兵時,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可以吃下去.

一天伙食費才七十幾元(新訓), 什麼鳥啄過, 蟑螂浸泡過都不算啥.

可是前幾天在tesco麵包區看到這麼多蒼蠅在麵包上停留,

我還是覺得一陣惡心... 實在不曉得這間tesco在做什麼...

難不成是覺得壟斷我們這邊的超市了嗎? 

DSCF4920.JPG

這兩天持續在rota, 然後順便被同事們笑. 真是機車啊!

不過也好啦, 其實在學校用學校的電, 網路, 給人努力工作的印象,

順便花1/10的時間做正事, 也是很棒的~

DSCF4921.JPG

DSCF4922.JPG

雖然暑假好一陣子了, 可是我都沒有那種很放鬆的感覺.

總覺得有些事卡在喉嚨, 這症狀可能得到要去奧地利玩時, 才會減輕吧?

 

最近花猴兩人發現了一家餐廳. 說發現太扯啦, 只是過去一年我們都沒吃過.

覺得早餐不錯, 午餐也蠻物美價廉又好吃. 我們就連去吃了三天(早, 中, 中)

他的漢堡真不錯! 而且這樣叫兩人兩個漢堡, 一道沙拉, 一盤薯條, 一杯可樂,

剛好五鎊打發~ 以中午在學校附近來說, 是頗不錯的啦!

DSCF4918.JPG

到了晚上, 花猴這幾天的活動都是看mad men. 我們已經追到第二季一半啦!

我覺得好的sitcom就是要讓觀眾能有迴響. 迴響有很多種,

其中一種就是讓觀眾能identify某個角色.

像我自己來說好了, 我就很喜歡合夥人Roger Sterling. 蠻有能力又會過生活的人.

DSCF4924.JPG

(這麵我煮的!)

 DSCF4914.JPG

(這三明治超級爛還要2.6鎊... 熱騰騰的漢堡也才1.3... 沒天理)

DSCF4927.JPG 

另外年輕人Peter Campbell雖不是非常討喜, 

可我也能從他身上見到自己的影子... 尤其是知道他劇中是deerfield高中畢業的.

Deerfield也在麻州, 是猴子高中Northfield的死對頭,

都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寄宿學校. 難怪pete campbell的個性會是這樣^^

(M&S的麵包就很讚, 只是被我們看到中學生偷吃不付錢. 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