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men1.jpg

這幾天稍微閒下來後, 就開始補一些影集.

本來是想從flash forward開始看, 畢竟先前看到第二季的一半.

可是才打開電腦, 安妮也說要一起看.

那他沒看過flash forward的前半段也不行啊.

mad-men-blog.jpg 

猴子就想, 那乾脆看廣告狂人(mad men)吧!

mad men已經演到第三季了, 猴子是想看的不得了!

可是為什麼忍住了呢?

因為猴子的習慣是如果影集沒辦法讓我從頭開始, 我寧可不看.

 DSCF4720.JPG   

猴子是學廣告出身的.

對於戰後至70年代末廣告界的黃金時代, 有些最基本的了解.

diamonds are forever啦, 廣告award比奧斯卡還盛大啦... 等.

所以其實第一季開始沒多久, 我就知道有這影集.

可是當時一方面在當兵, 二方面是怕他讓我失望, 所以我一直是觀望狀態.

 DSCF4726.JPG

退伍後, mad men的評價一直很好,

可是接著猴子又開始找工作relocate就持續擱著.

最近總算有時間來好好補一補廣告界黃金年代, 真是快哉!

第一季目前我們看了約一半, 心得是不敢. 可是就幾個觀察吧.

1) 當然是廣告界幾個重大事件和思想演進, 這部戲交待的不錯.

2) 對當時美國文化和社會的描繪, 也算貼近現實.

3) 對當然廣告公司的運作, 也平衡了娛樂跟事實.

overall! 我希望暑假結束前能好好把他看完啊!

DSCF4731.JPG

(50年代的男人是不需要下廚的~)

DSCF4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